精英中心
 
首頁首頁  日曆日曆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搜尋搜尋  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2013 / 1 / 13 新增活動、臂甲掉落,詳情至公告查看。
2013 / 1 / 19,晚間 8:00 攻城 (奇岩城)
玩家:未卜先知,使用外掛、加速器、不當設定來進行遊戲者名單,封鎖IP及砍帳號。
推文獎勵規定更改,請查看詳細內容。
2012 / 12 / 21 補丁更新,請重新下載。

分享 |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3144pvb



帖子数 : 66
注册日期 : 2012-11-20

發表主題: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四 12月 06, 2012 7:22 am

gm大,週末來個經驗打寶雙倍的活動,衝一下人氣如何啊?

開服兩禮拜了,總有個慶祝景氣吧,還是在南瓜怪身上放點好料讓我們授獵呢,例如能力內衣能力長靴能力腰帶,參考一下吧,週末嘛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a0099



帖子数 : 15
注册日期 : 2012-11-19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四 12月 06, 2012 9:09 am

3144pvb 寫到:
gm大,週末來個經驗打寶雙倍的活動,衝一下人氣如何啊?

開服兩禮拜了,總有個慶祝景氣吧,還是在南瓜怪身上放點好料讓我們授獵呢,例如能力內衣能力長靴能力腰帶,參考一下吧,週末嘛

太笨了......
經驗、打寶加倍都是倒服的開始!您不知道嗎?
這是私服不可冒犯的大忌!!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3144pvb



帖子数 : 66
注册日期 : 2012-11-20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四 12月 06, 2012 10:29 pm

一個週末的活動就會倒服?

我還真不知道,或許你的想法更好,但是你有什麼資格又憑什麼說別人笨?你玩過無數私服?還是你是孔明會算?

嗆人之後,請分析一個週末活動就會造成倒服的理由,不要只會嘴炮,我是沒玩過私服,請睿智的閣下分析。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巴索羅繆熊



帖子数 : 18
注册日期 : 2012-11-23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2:12 am

攻城就是活動 勝者又有獎勵 建議更改每週一次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3144pvb



帖子数 : 66
注册日期 : 2012-11-20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2:30 am

天使最近收人收很大,這次攻城你們應該不會寂寞了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巴索羅繆熊



帖子数 : 18
注册日期 : 2012-11-23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2:44 am

說你說得是天國吧....呵呵~
我們會全力以赴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a0099



帖子数 : 15
注册日期 : 2012-11-19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4:57 am

3144pvb 寫到:
一個週末的活動就會倒服?

我還真不知道,或許你的想法更好,但是你有什麼資格又憑什麼說別人笨?你玩過無數私服?還是你是孔明會算?

嗆人之後,請分析一個週末活動就會造成倒服的理由,不要只會嘴炮,我是沒玩過私服,請睿智的閣下分析。

1.我確實玩過無數私服
2.我的確會算

活動是好的,
EX:可以開放能力T、靴、2段加速等活動
但就是不能開打寶加倍!!

有了等級、有了裝備、有了武器
接下來你想幹嘛,別跟我說你可以吃王
我不相信你每天只吃王而已
這時候你的會幹嘛,你想想
這時候的你已經破關了,了解嗎?


---------------------------------
再者,現在就算回逤
也是玩家自行要承擔
(講一句坦白點,不想玩 玩家可以自行離開)
至於GM上次會開放打寶經驗加倍
我實在是滿意外的
姑且不論我嘴砲
我只能說這GM是新手

人數沒上升的原因
1.版本太舊、沒多元化
2.推文、PO方式沒有集中管理
3.可以開加速器的版本只是讓專業的來測試BUG而已
(專業指的是常玩私服了解甚多的人,而不可厚非的這服幾乎都是新手)
4.如同你(這的確是我故意嘴沒有錯!!)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3144pvb



帖子数 : 66
注册日期 : 2012-11-20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6:48 am

好吧,這位專業玩私服的專業玩家,也許你說得對,兩天經驗活動就會倒服的確是我這個只玩過一個私服的新手玩家無法理解的。


gm抱歉,我提議了一個讓你差點倒服的建議,雖然我真的不太懂兩天要怎麼練功練到破關,我也不清楚私服有分版本不清楚如何開加速器,因為我是新手私服玩家,我只想享受遊戲。


我是不清楚一般的專業私服玩家玩私服想追求的目的是什麼,但是如果這樣會倒服的話就請別開活動吧,畢竟是專業私服玩家的建議。

最後我想說我不是笨,我只是沒有你這麼專業,我也沒有看懂你最後一句如同你刮號嘴是什麼意思,大概是你認為你又打贏了一場網路世界的筆戰吧,但我只是想建議而已,但是說出了不專業的意見。如果你真是這意思,我只有想笑。

我只覺得造成gm困擾,非常抱歉,你很用心了,加油,其他建議請參考專業私服玩家即可,我沒話說了,也不敢建議了。因為自尊心強的我,可以接受指正,卻不想因為玩遊戲被罵笨。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a0099



帖子数 : 15
注册日期 : 2012-11-19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7:34 am

3144pvb 寫到:
好吧,這位專業玩私服的專業玩家,也許你說得對,兩天經驗活動就會倒服的確是我這個只玩過一個私服的新手玩家無法理解的。


gm抱歉,我提議了一個讓你差點倒服的建議,雖然我真的不太懂兩天要怎麼練功練到破關,我也不清楚私服有分版本不清楚如何開加速器,因為我是新手私服玩家,我只想享受遊戲。


我是不清楚一般的專業私服玩家玩私服想追求的目的是什麼,但是如果這樣會倒服的話就請別開活動吧,畢竟是專業私服玩家的建議。

最後我想說我不是笨,我只是沒有你這麼專業,我也沒有看懂你最後一句如同你刮號嘴是什麼意思,大概是你認為你又打贏了一場網路世界的筆戰吧,但我只是想建議而已,但是說出了不專業的意見。如果你真是這意思,我只有想笑。

我只覺得造成gm困擾,非常抱歉,你很用心了,加油,其他建議請參考專業私服玩家即可,我沒話說了,也不敢建議了。因為自尊心強的我,可以接受指正,卻不想因為玩遊戲被罵笨。

你太直來直往了,社會沒你有想像的那麼單純,我說你笨-聽一聽就好
聽不懂?這邊誠心建議你-這是個利益社會,當你沒價值了你就不會被人所需要
所以,別把人家講的話聽的太重,話聽一半就好這對你才是有利的。

認真- 你就輸了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3144pvb



帖子数 : 66
注册日期 : 2012-11-20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7:48 am

會把認真你就輸了這句話當座右銘來奉行的人才真正永遠會是一個輸家,跟一個把認真你就輸了掛嘴邊的人討論事情看來我真的是笨。


這是我最討厭的一句話,與不認真的人討論永遠不會有結果也不會有意義,因為這一句話表示他完全無法對自己說的話負責,轉眼可以推翻前言。

也許網路世界可以接受你不認真,但希望你的人生過得很認真,因為認真的人從來就是贏家。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你白癡



帖子数 : 3
注册日期 : 2012-11-26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8:49 am

3144pvb我挺你!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巴索羅繆熊



帖子数 : 18
注册日期 : 2012-11-23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10:56 am

看了一堆靠北文章我也來靠北一次好了
首先~並沒有開放全職業勇水黑妖就無敵 ,騎士角色還是有大優勢,看你的裝備怎麼出而已不要因為打不贏就怪一些有的沒得,再說威士忌已經超難開了你還有辦法靠北,中午在遊戲看XXX說一堆屁話,因為你等及高所以你穩贏? 好像一切不順你就是遊戲不平衡囉~? "騎士"的精隨你還沒玩到 有朝一日等你了解就知道騎士有多威猛 ,不過還是要敬佩一下你的練等級功力,但這遊戲如果只是靠等級分出勝負就太天真了

再來是加速器?就算這私服可以開加速器,要不要開也是處於你自身心理問題,GM抓加速器也是抓很兇
看了一堆被鎖了可想而知,好笑的是有幾次打架看到一些人開加速器看到某些文章說加速器是??做賊喊抓人??? 講難聽點那幾場有開加速器的架我們懶的錄影舉報了,就因為看在都給你開加速器還打那麼爛令人失望透

在這針對"鄭秀文"建議你不要嘴砲功夫一流,有本是嘴砲就麻煩先認識一下這遊戲該如何玩,跟你們打了幾場架你根本毫無團隊作戰能力,不是盟友一起去某個點打架就叫團隊,勸你該學學什麼是"團隊"不是個人秀,(別又再說"認真你就輸了"類似無腦話,遊戲OR現實上"團隊"都一樣)遊戲規遊戲,一些道德倫理與現實大同小意從中學習吧

開服到現在你問的~順你的~改的~建議的~都給你說了,我們沒說半句話現在招用完了自己想跳服在裡面鼓譟是想????????


唯一認同的也許某人說到的這服玩家幾乎都上班族,晚上時間人才比較多可以體諒BOSS強度下調問題情有可原,若再下調就失天堂團隊進行娛樂的意義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3144pvb



帖子数 : 66
注册日期 : 2012-11-20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五 12月 07, 2012 2:29 pm

熊王講話倒是蠻中肯在理的,我是朝八晚八上班族。

這位認真就輸了的專業玩家就是鄭女士嗎?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Admin
Admin


帖子数 : 111
注册日期 : 2012-11-19

發表主題: 回復: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周日 12月 09, 2012 2:50 pm

因應聖誕節,會推出活動喔!
請敬請期待。
要乖一點,開機GM才有時間去弄XD
回頂端 向下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elitecenter.666forum.com
 
開個活動刺激人氣吧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精英中心 :: 建議、問題回報-
前往: